云九

临江踏月

三十日。

这么快,你已离开三十天了。

我做完剑三的周常,刷了微博,也开了橙光签到。一切如常。
写题目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彼时我与十一和十哥约好手动升级,我开了军娘,叫临江落枫。
那是我刚玩剑三不久,第一个刚满级的时候。顶着和你疑似情侣的名字,我有自己的小开心。
后来有一次你看到我上号,还以为那是我亲友的军娘。
可真傻,那天我们坐着驴车在长安战乱瞎逛。我竟有些记不清了,你上了我亲友的车,还是我的车。

临江踏月。
后来我们经常唱乌江踏月,然后笑的人仰马翻。你也在我开了花哥后,改了名。

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临江踏月是我最喜欢的,你的名字。
没有也没关系,现在你知道了。

有些时候我很想让你远离一些圈子,其实你该明白,人总有虚荣心,这些不是你贴了证据,无限反感能够解决的矛盾。不喜欢的人为何还要去理睬他呢。你该学着让心坚硬一些,垃圾活的再光彩也是垃圾,却为何去亲手铲垃圾呢?
你受气很多原因是你关注的太多。圈子就那么大,知道他如何的人自然知晓,和他好的人你说破天,也没人理会。
这些杂事,不值得你费心神。
果然还是个孩子,心智尚未成熟。这也难怪你命理显示,情商还在成长阶段,交际不擅了。

我的小姑娘,人生漫长,要学会隐忍,高调做事,低调做人。
周末,愿安。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