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

遗憾

三十三。

我看完无心给桃桃过生日的时候,觉得整个世界都暗淡了下去。心脏开始针扎一样刺痛。
我的遗憾,不能给你过十八岁生日。
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你永远也没有长大。
我点开日历,扑面而来的悲凉。你知道吗?我的阳历生日,在9月24而你的农历今年是9月25。
我们就像现在这般,一前一后,擦肩而过。

呵...才发现自己已经哭不出来了。

如果说人都是来讨债的,那你上一世到底欠了我什么?你是欠了我一生的感情吗,是不是反过来,你大我很多岁,而我是个早亡的命呢,所以这辈子,我要用我整个余生安放你。
我又在胡思乱想了。
我不知道我的心脏要疼到什么时候,每每它疼的越明显,你在我脑海里就越清晰,其实我挺享受的。
我有时候又想,我在哀怨什么。无始无终不是最好的结局吗?精神上开始又可以不受身体的限制,我能执念你很久很久我应该觉得开心才是。
之前友人说,爱一个人是相互的,是需要回报的,而喜欢是不求回报的。对你,我已经不是喜欢也不是爱了。
这两个词都不够形容,都不够。

我是做人失败吧。
精诚所至一场空。

你现在要问我爱是什么,我会回答你,爱是放手的过程。
这个过程没有结局。

你成了我这辈子第一件确定了的遗憾。
荣幸吗我的小姑娘。
我只希望你下一世莫要讨债,让我这一世结束魂飞魄散吧。
那之前,我会继续放手这个过程。

——

 
2017-09-19
/  标签: 我的小姑娘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