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

接。

^酱油一号静涛。
本周宝贝儿静涛依旧身手敏捷,那一瞬间突然想到奇梦镜花水月。豁青云这小家伙,哎呀,怎么说呢。

^酱油二号君奉天。
对话三两句,不忘提醒观众天迹是吃货。
还好我遥真的很正经的表示,他觉得不太对劲。
而我乐见酱油戏份,希望师兄弟平安。虽然这样捞梵天默云很慢,但怎么想他俩回来也得档末了。
玉逍遥真帅!没截!就每日一夸!

^天道主
...
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^夏掌门,邃无端。
不说了,一句话,夏掌门保重!

^小法儒。
御均衡的法儒偶真的很好看,虽然让我想起阿真任云踪?
凤儒尊驾的作风,我喜。希望驴了问奈何的凤儒不要和小法儒团聚......

^白云剑
快和佛剑退隐吧!!!!!!!!

最后,我的宝贝离经。
你很奇怪,如果不是被控制,就是已有计划了,你让鬼麒麟去做什么了?嗯?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