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

魔封五六。随便谈谈。

此篇主魔线。
1.剧情上推进了很大一步,荧祸中心连接三人已分头开展支线。
^问奈何,凤儒,佛剑。
问奈何目的尚不好说,无端已感知剑意由守护转毁灭。问奈何恨魔恨人,对荧祸的所作所为,我认为并非一时兴起,必有目的。

^元佛子,白云,佛剑。本周☁依旧讨喜,实力吐槽担当。元佛子侧面惊人的帅,剧情也走上了问佛问心之路,阴阳双途川灾祸频频,元佛子既有觉悟,后两集必有动作。
佛剑继续养伤之路。☁和佛剑的对话,非常有趣了。

^六弑与神秘对话人。再次提到解除魔封。
本周依旧修罗场。我甚至在短短几分钟内吃了六元六荧元荧,扶额。
六弑的偶很耐看,看久了觉得还不错。性格上是比较单纯直接的魔,相比荧祸的反复无常又复杂的外在性格。虽然被元佛子吐槽荧祸变了,但我想,元佛子所见应是突然看见了真正的荧祸,如荧祸所言,从一而终,他并不复杂。

^荧祸,问奈何。
此处无语。
就不知亲手杀问奈何,能否真的上演。我是不信荧祸嘴上所说了,人设注定看心不听嘴。

曾念念不忘的人,终有回响时,可还是你记忆中的模样,风一程雨一程,晴天不再,此生终归孤独一人。

2.夜雨,白少棠。

早上和好友开玩笑,看夜雨剧情经历了如下过程:
哇!杀手→哇!祈枫!还是杀手!→哇!关心妹子!→哇!暗中保护他们!→哇!杀人太帅!又救了!→哇!偷窥狂魔!→哇!救了哥哥!→诶?!活成了哥哥的样子?让我站一秒夜棠!

端看他后续,目的为何吧。

其他打酱油的心头好,放在下一篇了。
只能发十张我也很难受!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